帮助     
您的位置:首页猪病防治高热病/蓝耳病
  问题情况

高热病的治疗?

 悬赏分:100  
●疾病名称:高热病
●发病时间:09年10月29
●症状:高热,不食,呼吸困难。
●历史此病情况:不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任何才能治疗猪的高热病?
提问者:1023541048  - 头衔:秀才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回复答案 共3条
 
治疗高热病 后肢不稳的用信必妥+双黄连+福莱欣用3次120斤打一瓶,另一边用华西超力20ml别超过俩次,呼吸道的用呼毒双效+混感刹  都是山东信的科技的药物。效果相当出色此方案是从大猪场总结出的。
    回答者:547625242  - 头衔:童蒙 2011-9-14 10:06:57  

 
海陆空一起上
    回答者:csj6552064  - 头衔:童蒙 2011-5-10 17:36:54  

 
正确看待高热病,总的来说是做保健预防、加强饲养管理。具体要须现场查看、分析。
    回答者:cslygs  - 头衔:童蒙 2011-2-25 11:35:04  

我的回答:
需登陆才能回复

需登陆才能回复,回答即可得10分,被采纳则可得20分及本问悬赏分。
 

快到期问题
欢迎使用本系统,养猪问答-你问我来答。踊跃回答,赢得积分。

使用有问题请到 问答帮助

中国保健养猪网(绿叶公司)保健养猪技术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