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     
您的位置:首页市场与经济养猪业
  问题情况
在5到6米挖土倒大石建公路对养殖户起到保护还是危害,请大家帮忙!
 悬赏分:70  已经过期   过期时间2011年3月18日
最近一头母猪生了16头小猪,过一个星期死亡一半,还有另一头母猪又是如此,病历防御措施做的很倒位。其解剖小猪结果证明为心肌梗塞。目前在我养殖场建公路离猪场距离是5到6米,我想请教各位养殖户和有经验专家帮我评个讨论这一话题!谢谢很急
提问者:yangzhihu  - 头衔:童蒙   
    
  最佳答案
  您猪场的位置非常的不合适,离马路太近,第一个不管您防疫如何做,都可能通过空气将病菌带入到猪场,比如有收猪的车经过等等;其次由于马路边车来车往,对新生仔猪有很大的应激反应,这可能是造成仔猪死亡的最为重要的原因。
回答者:keku_1981  - 头衔:进士 2011-1-4 9:17:08  

 回复答案 共2条
  有些近。可能是口蹄疫,产前50天、15天做两次疫苗。
    回答者:cslygs  - 头衔:童蒙 2011-2-25 11:32:57  

我的回答:
回答即可得10分,被采纳则可得20分及本问悬赏分。
 

快到期问题
欢迎使用本系统,养猪问答-你问我来答。踊跃回答,赢得积分。

使用有问题请到 问答帮助

中国保健养猪网(绿叶公司) 版权所有